學員見證Andrea Andrea

Hi ~我是學員 Andrea,從事電子業高階主管秘書工作,加入HiTutor 約兩個月。 

在選擇HiTutor 前,試聽過許多坊間類似的線上真人一對一英語教學,但在價格、師資、服務與便利性考量下,發現HiTutor 價格平實,菲籍教師教學專業,口音與歐美籍教師不會差太多,且客服人員服務態度親切良好,所以最後選擇 HiTutor 之實用英語與商用英文課程做進修。

加入HiTutor 後,發現在職場英文上最大的進步是準備英文簡報速度變快,與外國客戶說話變得流暢不緊張,且誠如課程顧問Sonia所言:「在HiTutor 上英文課是會上癮的喔!」 

想突破在外國人面前不敢說英文或找不到人糾正英文發音嗎? 
我想HiTutor 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。 


(在此非常感謝Sonia顧問給我在英語課程諮詢外之職涯良言,大家可以多找她當課程顧問喔!)

 

全程一對一,不用出門人擠人 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  

 

線上客服 Mail :hitutor@hitutor.com.tw Skype:hitutor 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 

 

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