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五大英文翻譯功能比一比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翻譯功能Dictionary.NETBabylon ProLingoesStarDict星際譯王金山詞霸
查詢英文單字OOOOO
全文翻譯OOOOO
熱鍵查詢OOOOO
英、日、中OOOOO
離線查詢XOOOO
單字發音OOOOO


1:Dictionary .NET



Dictionary.NET英文翻譯軟體是一個小型、智能的多國語言字典,不到1MB,整合 Google 與 Bing 服務,資料完全取自線上資源,無須安裝或加載任何資料,不會佔用任何硬碟空間與系統資源,但缺點就是不能作離線查詢。


2:Babylon Pro

Babylon(巴比倫翻譯家) 是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,Babylon 提供最專業英文翻譯,有別於一般的英文翻譯軟體,Babylon 最迷人的是可外加其它語言字典,並提供免費的多國語言單字查詢、整段翻譯與單鍵查詢等功能。 


3:Lingoes

Lingoes(靈格斯)是一簡單易懂的英文翻譯軟體,功能與Babylon相似,需要下載英文字典檔案,但Lingoes是完全免費的軟體,連英文字典檔都可免費下載。而Lingoes2.8.1 版是全球唯一支持最新版本的 IE, Firefox, Chrome等主流瀏覽器的英文翻譯軟體。


4:StarDict星際譯王

StarDict星際譯王是免費英文翻譯軟體,擁有多功能英漢、漢英、中翻日、日翻中…等查詢功能,不只內建英文單字發音,還擁有超棒的「滑鼠指到哪、翻譯到哪」的即時英文字典功能!


5:金山詞霸 

金山詞霸是一套免費英文翻譯軟體,處於離線的狀況下,金山詞霸還是可以查詢英文單字,但整段英文翻譯則是要透過雲端來進行查詢。而美中不足的是,對繁體中文支援較差,某些情況所顯示的翻譯結果為簡體中文,甚至有時會是亂碼。


詳細請見 英文翻譯軟體介紹及下載網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