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

對於喜歡旅遊的我來說,每次出國總是想說如果我能夠講英文不知有多好,後來開始想要提升英文能力,開始找有關英文方面的補習班,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線上一對一的教學。


經過多家的比較後來選擇 HiTutor ,主要原因是價格及師資品質,其實在開始上課之前,自己是很害怕的,因為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,但是上完第一次之後,讓我產生興趣了,主要是老師都很努力的讓我去說跟聽,慢慢的說、聽不懂時會很有耐心的再說好幾遍,上了八個月很感謝John熱心的協助,讓我對於英文比較有信心了,在開始的詢問及課程都很詳細的說明與建議,讓我了解HiTutor 是個很棒的英文家教。


感謝John 讓我選擇 HiTutor ,也提升了我的英文能力,總之如果要學英文找 HiTutor 就對了。


全程一對一,不用出門人擠人 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 


線上客服E-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Skype:hitutor 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


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