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


我要考多益, 至少要950以上,爬過文了,還是有些問題

以下的問題,麻煩一下
多益字彙部分我背過7000, 還有很多看書學到的多益單字, 加起來應該不少
多益聽力部分也還行,聽德國人說英語跟英國人的口音都沒問題,可是美國人沒什麼接觸過


1.多益聽力是美國口音嗎?還是其實美國跟英國口音差不多?
2.有人說多益是考商業面的,也有人說是很生活化的,請問到底是怎麼樣?(希望有考過的人能回答)
3.聽說多益是考聽力跟閱讀,沒有考寫作嗎?還是寫是可以自己選擇考不考?
4.前面說過一定要多益950,所以自己準備一段時間後

我想去多益補習班再磨練一下,北市推薦什麼多益補習班?


最佳回答


1.多益聽力是美國口音嗎?還是其實美國跟英國口音差不多?

答:
多益考試混合四國口音,英、澳、美、加都有,美、加的口音跟英、澳的口音我個人覺得差很多。但是老實說,即使在同一個國家,住的地方不一樣,口音及講話速度也都會有差,
像是在美國中部的人,講英文的口音也跟其他洲的人會有差,英國蘇格蘭那邊的口音,也跟其他地方的有差喔!

想聽得出口音有什麼不一樣,打開電視聽聽CNN,或上網點選聽聽他們的影音新聞就好啦!
或是看些標準好萊塢的大片,要找男女主角都是標準美國人的片喔!既然你已經熟悉英國口音,考多益應該可以更容易聽出差別,我考過多益的朋友說,他第一次考多益時,被英式口音害慘了,可是後來去補習班老師就有教,我也是習慣美式口音的,對於英式口音也是習慣了好久,加上補習班多老師會教我區別,慢慢才比較聽得懂。

喔!我那個考過多益的朋友給過我一個網站http://alt-usage-english.org/audio_archive.shtml
可以聽到英、澳、美、家四國不一樣的口音,有txt檔可以看全文,還可載mp3檔或wav檔呢!
但是建議要準備多益,聽這種就盡量不要看文字的內容,因為是要訓練多益的聽力,不要變成在練閱讀能力!


2.有人說多益是考商業面的,也有人說是很生活化的,請問到底是怎麼樣?(希望有考過多益的人能回答)

答:
哈!你開始工作了嗎?我朋友說若還是學生,一定會覺得比較商業,若有工作經驗,就會覺得很生活化!多益考試不偏離職場上的情境,依各行各業的工作場合,對應到不同的職務
這在多益考題上就有很多排列組合了,各行各業的情境可多的呢!所以多益考題裡會很多這種,然後由不一樣職務階級的人在不同場合做一些事,這是多益考題讓人覺得商業的原因,但我已經在工作的人就會覺得很實用喔!多益考題也會有關求職、轉職、要求加薪等的題型,
除此之外,多益也會有開會前書信的往返、或是開會時會發生的狀況等題型,可以學到很多!

多益考題對所有人來說,最生活化的情境就是在餐廳、飯店等地方了,
也算不脫離商業面,因為多益就是一個國際性的證照,
若因為多益證照要出差到國外,或是接洽國外客戶,
多益考題裡可以看到在飯店要check in或去吃飯時看菜單、點菜等有趣的題目,
我多益老師補充好多,哈!很好玩的呢!
總之脫離不了吃喝拉撒等生活面囉!所以補多益不會枯燥死板啊!


3.聽說多益是考聽跟讀,沒有考寫嗎?還是寫是可以自己選擇考不考?

答:
多益成績裡,聽力跟閱讀是絕對必考的!
多益的說跟寫可以自己選擇考或不考,可以兩個都考,或二選一喔!


4.前面說過一定要950,所以自己準備一段時間後,我想去補習班再磨練一下,北市推薦什麼補習班?

答:
提供我的小方法,不論要不要去補多益或是買多益書來看,
包括看電視、聽廣播、看網站任何時候,看到有用或有趣的就隨手抄下來,
自己有一本專屬的英文小本子,不一定絕對是為了多益考試,
學英文嘛!為了考多益死背沒有意思,
多益成績是一時的,培養起來的英文實力才是一輩子的呢!



來自 yahoo知識家


多益相關詞:
多益成績, 多益考試時間, 多益補習班, 多益分數, 多益高分技巧, 多益測驗, 多益書, 多益單字, 多益 托福, 多益滿分,新制多益,多益聽力,多益閱讀,多益英文,多益報名,多益考古題,多益證書


toeiccc.jpg  



全程一對一,不用出門人擠人 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 


快來免費體驗多益課程  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