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


我想學韓文 但不知道要去哪裡學
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去哪裡學嗎? 我想從基本的開始學



最佳解答


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看不懂韓文,
那最要緊的應該是先學會發音才是!!
不然你用羅馬拼音學到最後可能會事倍功半
或是去跟韓國人講但他們完全聽不懂~

韓文其實是種較規則的拼音文字,
也就是基本上,只要發音基礎打好了,
一看到韓國字就可以唸出來~

就等於中文的ㄅㄆㄇ、英文的KK音標一樣~
只是韓文把這種"ㄅㄆㄇ"."KK音標"當作一種文字使用~
使你能更快知道他的唸法!

建議你基礎發音可以去補習班學,學會一些簡單班字文法之後,買書回家自修~
在外加上訓練聽力--多說、多聽、多讀、多問
這樣成效應該會非常好的!!

至於文法韓文的文法比英文簡單一些,
變化也沒那麼不規則~
用心一點收穫會很多喔~
以下是韓文發音~供你參考:

‧韓文母音和子音

基本韓語母音
字:ㅏ ㅑ ㅓ ㅕ ㅗ ㅛ ㅜ ㅠ ㅡ ㅣ
音: 阿 壓 喔 唷 喔 唷 屋 u # 一
<註:ㅗ.ㅛ跟ㅓ.ㅕ的發音略不同:ㅗ和ㅛ的嘴型事成O狀,但ㅓ和ㅕ的嘴形是直接張開嘴唸那個音即可。>

<#:這個音比較難唸~可以先說”wants”這個字,然後只發”ts”(不能只發氣音),把”ts”這個音連長然後停下來就是這個音的唸法>(我之前也學了滿久的…

但是常聽一些韓文就知道怎麼唸了)

基本子音

ㄱ(在字首唸[k]第二個字首唸[g]) EX:가구 家具 唸ka goo

ㄴ([n])

ㄷ(字首唸[t]第二個字首唸[d])

ㄹ([l]是L喔!)

ㅁ([m])

ㅂ([b]有時唸[p])

ㅅ([s]有時唸[ts])

ㅇ(字首不發音,當尾音時發[ng])

ㅈ(ge)

ㅊ(有時[ts]有時ch)

ㅋ(比ㄱ的音更重一些)

ㅌ(比ㄷ更重一些)

ㅍ(比ㅂ更重一些)

ㅎ([h]) 

雙母音

ㅐ[ae] 

ㅒ耶 →較不常用

ㅔ[e] 

ㅖ 耶 

ㅘ 哇 

ㅙ 威

ㅞ威

ㅚ[oi]

ㅝ我 

ㅟWe

ㅢ ㅡ+ㅣ 

雙子音(爆破音或濃音)

ㄲ ㄸ ㅃ ㅆ ㅉ 

(第一個是ㄱ的重音)

(第二個是ㄷ的重音)

(…依此類推)



‧收音
(這些字的唸法都跟每一橫排第一個字一樣)

ㄱ ㄱ ㅋ ㄲ ㄳ ㄺ 
ㄴ ㄴㄵ ㄶ 
ㄷ ㄷ ㅅ ㅈ ㅊ ㅌ ㅎ ㅆ 
ㄹ[r] ㄹ ㄼ ㄽ ㄾ ㅀ 
ㅁ ㅁ ㄻ 
ㅂ ㅂ ㅍ ㅄ ㄿ 
ㅇ[ng] ㅇ 

以上是我發問的網頁,別人的回答,稍微改過,


參考:知識家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6012213271


線上學韓文  http://cina113.pixnet.net/blog/post/9107298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