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招呼語


1.你好:   啊你啊塞喲 ­


2.多多關照:  擦兒不大卡米大 ­


3.謝謝:   卡目沙米大 ­


4.對不起:   罪送哈米大 ­


5.見到你很高興:   滿拉索盼嘎不是米大 ­


6.再見,走好(主任對客人說的話):   安寧習, 卡色喲 ­


7.再見,走好(客人對主任說的話):   安寧習, 給色喲 ­


8.我愛你:  薩郎黑喲 ­


9.喜歡:  做啊黑喲 ­


10.吃好啊:  嗎習給多色喲 ­


11.我吃飽了:   別不兒羅喲 ­


12.肚子餓了:   過怕喲 ­


13:我聯繫你:   眼兒拉卡兒給喲 ­


14.晚安:   安寧習, 租目塞喲 ­


15.生日快樂:   生一兒, 粗卡哈米大 ­


16.加油:   啊雜,啊雜,華一艇(A ZA A ZA  FIGHTING) ­


17.哥哥, 我喜歡你:   哦爸, 薩郎黑喲 ­


18.請幫我:   多哇住塞喲 ­


19.我叫...:   錯能... ­


20.我是中國人:   錯能, 總谷沙拉米米打



學韓語-試讀去
http://www.hitutor.com.tw/online-korean-language.php


Msn / Mail 家教課程預約hitutor@hotmail.com.tw Skype:hituto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