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


我念設計,想去義大利進修相關的專業,我完全沒有義大利文的基礎,這個語言好像滿冷門的,要去哪學呀


 


6月畢業會先工作1年,之後再申請學校,會有1年的時間可以準備,我希望至少要到可以和義大利人對話,但因為這段時間會有工作,我希望上課可以彈性一點


 



最佳回答


義大利文雖然不像英文那麼熱門,但也是有很多義大利文的學習者與愛好者唷~


 


學好義大利文,若是將來有機會去義大利旅遊,或是需要用到義大利文時,都很有幫助哦^___^


 



學義大利文資源


 義大利文旅行常用口語


 知識家資源/ 我要學義大利文


 


學義大利文管道


 HiTutor線上學義大利文



學好一個語言最終目的,就是能夠開口說,學義大利文也是如此。不論義大利文程度如何,一對一線上學義大利文,會針對每個學義大利文學生的程度,給予最適當的教材與教學模式,讓學生能快速吸收義大利文。


 


線上學義大利文一對一,不需要遷就其他學生,也不需要出門跑補習班,在家就可以和真人外 籍 老師一對一做互動,無論是從基礎的義大利文字母、義大利文單字文法,到義大利文閱讀,甚至是義大利文會話,都能藉由一對一的互動練習,迅速進步唷~~來試讀吧!



全程一對一,不用出門人擠人  免費專線:0809-090566  


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線上德語、線上西班牙語、線上法語、線上義大利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