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知識問題

 

請問啊!!

★我愛你★生日快樂★法文、日文、西班牙文、韓文怎麼寫?

卸卸噢˙ˇ˙

 

最佳回答

 

法文 我愛你 是 Je t'aime
生日快樂 法文是 Bonne Anniversaire


日文 我愛你 是 愛してる
生日快樂 日文是 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


西班牙 我愛你 是 Te amo
生日快樂 西班牙有是 feliz cumpleaños


韓文 我愛你 是 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
生日快樂 韓文是 생일축하해요

 

main_01

 
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 快來試讀日語看看!!  

 

Msn / Mail:hitutor@hotmail.com.tw  Skype:hitutor 

 

 

 點我試讀法文、西班牙語 hot_dot.gif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