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問題


想好好練一下英文!說線上英文很方便,我想要天天上課,
有沒有真的上過線上英文的人推薦一下:
哪一家線上英文補習班好






★★最佳解答


我滿推薦HiTtutor線上英文的喔!
從小到大學英文就是我的障礙,好像一直沒什麼語言天份

我試過上英文補習班上英文會話,但都因為班上人太多,不敢說英文,也怕說錯、更怕一堆人盯著看,後來甚至因為跟不上節奏,搞得上英文課壓力很大,甚至不想去了。


後來我也是聽說線上英文不錯,"一對一"<------最符合我要的!!
我試讀了2~3家線上英文吧!


真的…由衷的認為:『一對一線上英文』是我的救命靈丹


說英文,不用再怕別人的目光,放肆的說英文,即使說錯了,也不會慌張或覺得糗,因為只有老師聽得到,還會即時幫我更正,就像朋友一樣,每次上線上英文課心情都很好吶~~~(提供HiTutor線上英文讓你參考 )


HiTutor線上學英文,英文口說對話機會很多, HiTutor線上英文的教材是依照學生程度安排的,不像學校英文課本死板板,當中也有英文習題,可以跟著老師練習!


HiTutor線上英文家教也會根據我的狀況調整上課內容,想加強英文字彙或英文文法、英文聽力等等的,只要提前說就行了。


再來,HiTutor線上英 文 老師超多, 可讓我自由選喜歡的老師,想要每堂 都不同 老師也OK,禮拜一到禮拜天都能上課,又不用出門,真的很方便  ! 以前,我只要看到英文就驚,看到外國人就閃,現在「英文沒啥好怕」
   試讀



★其他回答1


Hi~Hi~


我是Evonne,工作偏貿易,本身英文還ok,但和你一樣想天天練英文!!XD 

本想尋求一般英文補習班,但我上班時間不好控制,且下班後還要趕著上課,我覺得太累了。後來,同事推薦我線上英文,我四處打聽比較,發現有些是小班上課,只是試讀時一對一線上英文,如果你對線上英文有興趣的話,這個部份一定要問清楚。 


之後,我選擇的是全程一對一又全英文HiTutor線上英文,因為上課時間真的很彈性,星期一到日都能上課,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都可排課,每天練,英文口說會進步很快!


 HiTutor線上英文選課是線上系統自主選的,選不同的老師(老師很多)也行,一堂課大約50分鐘,你也可以連續上課,事先把上課時段都booking下來,到了你預約的時間再上skype,老師就會來找你,開始一對一線上練英文! 


這樣持續的線上學英文,讓我說英文變得很自在,也讓我了解一個舒適無壓力的學習空間,是學好英文的必要條件,這就是Hitutor線上英文,我很推薦。


 



★其他回答2


台灣學生的「菜英文」,真的有待加強!

根據「英語表現趨勢報告」最新指出,隨著年紀增長,英語能力在國際間卻愈來愈落後,其中小學生的英文程度比大陸差,國、高中學生與南韓之間的差距,更是輸了一大截,突顯出台灣學生學習英語的方式,早已亮起了紅燈。


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在台辦事處表示,大陸地區學童的英語表現,在近兩年特別突出,從2009年亞洲排名第10名躍升於第2名,相較於台灣的「機械式英文教學」,與日常生活應用無法結合,才導致學生們隨著年紀的增長,也逐漸與其他國家出現明顯落差,突顯出國內英語的教學方式亟待調整。







英線上英文家教,當紅炸子雞!【萬敏婉╱綜合外電報導】


到府英文家教不稀奇,英國現在正竄出一股熱門的新興產業──線上家教!

部份教師恐良莠不齊

以目前全英國大約有4分之1的家長,都會幫孩子聘請家教到府補習的比率來看,方便、低價而且更適合網路世代的線上家教,後勢可期。
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線上教學已成為美國主流教育體系的一部分。而在英國,到府家教每堂課收費高達931至1396元台幣,而線上家教每小時僅收費838至1257元台幣,價格較低。


此外,線上英文教學也更適合當今的網路世代,英國資深教育顧問費爾德曼稱:「青少年寧可坐在電腦前學習,也好過在客廳和英文家教面對面。」


不少英國學校也開始投入線上英文教學,例如倫敦北部的阿什蒙特小學便利用線上教學系統,由遠在印度的老師為校內成績落後的學生進行一對一數學輔導。但線上教學也有缺點,部分家長反映教師良莠不齊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