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識問題


我對英文一直都很有興趣,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一段時間,英文會話還算OK!但怕太久沒用,英文會大退步,所以想在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前,想找人和我練口說  


 有聽過線上學英文,請上過課的人給我推薦嗎   先感謝


最佳解答


哈囉!我和你一樣,也在澳洲打工渡假,但我是1年前的事了,剛回國時也是很怕忘記英文,所以為自己計劃了「英文力維持特訓」XD~直到找到工作(當然要英文相關的)


 剛開始,我會逼自己約2天讀一篇英文文章短文,也會逼自己聽ICRT,一天記10個單字(後來變5),過了還不到一星期,我就…累了!提供免費線上學英文的好東西給你! http://www.esl-lab.com/   裡面有很多有關聽力和字彙的練習題,就讓你自己看看吧!


 到後來,還是覺得有人可以互動學比較好,就在同學的推薦我去試聽了HiTutor線上英文,發現這真是學英文的好方法,一對一、全英文、上課時間/地點不拘,好適合我!


 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和我練對話,很像朋友,若我的英文有錯,也會很即時的告訴我,我有問題馬上就能問,很讚!雖然是用skype線上通話的方式上課,但我很能感受到老師熱情,上英文課一點也不無聊,很自在耶!給你HiTutor線上英文的連結 , 你可以先試聽,我是試讀後才覺得適合的~試聽不用錢!快試試吧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